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GLAMGLOW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格莱魅紧致紫罐发光面膜~

紫罐用的人貌似不多,但我却非常喜欢!它的主打功效是提拉紧致+收缩毛孔,能让你拥有非常上镜的小V脸,哈哈。

面膜是银色的,涂完之后就像会发光的钢铁侠一般,因为是撕拉型面膜,最好厚敷。

刚涂上的感觉简直了,脸上火辣辣的刺痛感,我都担心是不是过敏了,这种感觉大概过了5分钟才缓解,然后就会觉得面膜慢慢干掉了、脸被拉紧了。

20分钟后撕掉面膜,并不会有拉扯皮肤的感觉,还是很容易就能撕掉的,一些不好撕的部位我就直接用水洗掉了。

然后我就能明显感觉到,脸上的油光不见了、毛孔变小了、水肿也好了很多,真的好神奇啊,虽然使用感刺激了点,但效果我很满意。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