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魔都探店 | 终于来“网红”游泳池打卡啦🏊
#PanaDollの旅行#
🏊
地点:上海市延安西路1262号
开放时间:全天
门票:免费
🏊
上生新所其实是今年新开放的一个创意园区,之前是孙科故居,就是孙中山儿子住的地方,最初是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,所以又叫“哥伦比亚公园”,园区里面满满都是哥伦比亚风格的建筑。
🏊
一直看到有朋友分享游泳池的照片,终于自己也抽空去了一趟,去的时候正好是工作日的下午,游客依旧很多,想要在最佳拍照点拍出美美的照片需要排队等待一会。
🏊
逛了一圈发现很多建筑还在施工中,只有少部分几家咖啡馆和餐馆营业了。人最多的地方还是游泳池,真的是超级大一个场馆,足足有100m宽。
🏊
因为是露天的,建议晴天去,水面倒映着蓝天白云会更美,泳池里面是不能下水的,只能给大家拍照。
🏊
个人觉得园区里面除了游泳池,其他地方都一般般,可能因为还在装修的缘故,建议大家过段时间再来~

评论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