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Chanel#

#PanaDollの包包#


香奈儿小羊皮金扣卡包~

想买卡包好久了,因为我之前那个长款钱包实在是太大了,看了好多款式我还是最爱小香家的这款卡包,看下来价格也在我预算中,所以就没有找代购,自己直接跑去店里买啦。

本来是想买柠檬黄色,可惜没有,而且柜姐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,所以我还是准备先买个黑色最经典的款式。

我去的那天正好有小羊皮金扣和荔枝纹牛皮银扣,于是我就在这两款里纠结了。羊皮比较容易刮花,荔枝纹牛皮更耐用,可金扣明显比银扣更有质感,价格都是一样的,真的好难选啊!

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小羊皮更细腻,摸起来手感更好,小心点使用应该也不会立马就被磨坏了吧,于是我就入手了这款小羊皮金扣卡包。

小羊皮金扣卡包的产地是意大利,荔枝纹牛皮好像是西班牙,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划分。包包里面是枣红色的内衬。

当我把卡和零钱放进去后,我觉得它的容量还是偏小,放满之后看起来鼓鼓的像个小枕头,特别可爱。小羊皮也并没有大家说的这么容易被刮花啦,毕竟香奶奶家的小羊皮是真的很经典,推荐大家入手哦~

评论(1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