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Profoot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Profoot润足霜~

我回想了下,貌似从来没有买过腿部专用的润肤露,基本上都是用身体乳代替的,这还是我第一次尝试润足霜。

Profoot是个专门做护脚产品的牌子,比较有名的是一些防磨贴、高跟鞋垫。我这款润足霜还是别人送的,不然我都不知道这个牌子,囧。

它的主打功效是保湿美白和防止脚部干裂,里面含有摩洛哥坚果油和辅酶Q10,能起到修复和滋润的作用,另外还有蚕丝蛋白提取物成分,还能起到美白的效果。

超级沉的一大罐,感觉一年都用不完,适合全家一起用。挤出来的质地比较厚重,有点像纯白色的面霜,闻不到任何香精味道,男生也能用。

涂抹开之后确实觉得滋润度很好,吸收也很快,没过一会就变成哑光状态了,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,不会影响到穿袜子。我会在在脚后跟容易磨破的地方要多涂一点,用来预防天冷干裂和皮肤老化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