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FRESH#

#PanaDollの口红#


馥蕾诗澄糖缤纷润泽润唇膏~

这个是直播时候买的套装,里面总共有三只很小的润唇膏,不是正装的大小,要是我事先知道这么小就不买了,囧。

三只的颜色都不一样,一只是最经典的无色润唇膏,我也最喜欢这只,因为我本身就只想买一只无色的打底使用。还有两只一个是珊瑚红、一个是玫红色,显色度都挺好的,快赶上口红的妆效了。

味道都是很好闻的水果糖味,甜到发腻的那种,让人很想咬一口,哈哈,我感觉膏体实在太小了,有点不是很方便涂抹。以前我记得用过正装的膏体好软啊,很容易断掉,这种小的膏体也是如此。

滋润度我感觉不算很好,对于唇纹深或者干裂比较厉害的人来说,效果肯定没有唇油或者啫喱来的明显。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