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GLAMGLOW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格莱魅保湿蓝罐发光面膜~

蓝罐面膜的好评率很高,功效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保湿+补水,里面添加了椰子、生姜、蜂蜜等天然植物提取物。

GLAMGLOW的研发团队估计都很爱吃水果,不然怎么会每款产品都带有如此浓郁的果香味呢?刚打开盖子我就能闻到很浓的椰子太妃糖味道,很甜很想舔一口,哈哈。

面膜是土橘色的,还带有一点非常细小的颗粒,几乎可以忽略,因为涂上脸就是很水润的感觉,延展性也很好,只要一点点就能涂全脸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脸太干了、还是里面有生姜成分,刚涂上我就觉得好刺激好热辣啊,甚至可以说是刺痛了,大概等了5分钟才逐渐缓解。

20分钟过后洗掉面膜,脸上倒是没发生红肿、过敏的现象,但我觉得敏感肌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。毕竟使用感太刺激,我还是宁可用其他贴片式面膜来补水吧。

补水效果我觉得一般,不算很突出,洗掉之后略微有些油膜感,但不至于闷痘。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