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SK-II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SK-II神仙水经典套装~

今年双十一我第一个抢的就是SK-II这款护肤套装,因为之前有在国外免税店买过类似的套装,没比国内便宜多少,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划算哒~

这次看到双十一有这个入门款经典套装就立马剁手了,基本上涵盖了所有SK-II的热门产品,从容量来说,大部分都属于中样,还是很耐用的,出差旅游的时候也可以作为旅行装携带。

当然里面最吸引我的还是神仙水啦,因为我只要一用神仙水,皮肤状态就好到没朋友,哈哈哈。虽然我是偏干皮,但依旧很喜欢神仙水。

如果你之前从没用过SK-II的产品,又很心痒想尝试一下,那么这款套装就很适合你啦,错过的小仙女们也不要灰心,明年双十一再战!

套装包含:

75ml神仙水护肤精华露

30ml护肤清莹露

20g氨基酸洁面霜

15g大红瓶面霜

2.5g大眼眼霜

评论(1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