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Louis Vuitton#

#PanaDollの包包#


LV Neverfull老花包~

这是我妈妈送我的第一款包包,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正好在读大四,放假的时候跟我妈去香港玩,我妈突然说:“你马上要工作了,连个像样的包也没有,我给你买个包吧。”于是我们就在香港的LV店买下了它。

那时候还没涨价,折rmb貌似是8000左右,这个系列还有棋盘格图案,选的时候还是觉得老花更好看,内衬也是可以选的,当时我在想要不要买个花一点内衬,不过我妈觉得还是普通款最正常。

用到现在也已经有很多年啦,从图上就可以看出它的皮质更加油亮了,正好也印证了“LV皮质会越用越有光泽”这一说法。

它的容量超级大,电脑也能装下,而且肩带特别牢,我经常背着它跑外勤也不会觉得累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拉链,坐地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盗!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