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TRESemmé#

#PanaDollの护发#


炫诗垂坠顺滑营养水~

这款营养水是我妈送给我的,大概是她都看不下去我那毛躁发梢了吧……因为我的头发之前漂过,就变得越来越干燥,洗好头虽然我会用发油,但睡了一觉之后发梢还是会有点乱,所以我会在出门前喷一下营养水。

它是不可以喯在头皮上的,最还是从发中开始,然后喷到发梢就好了。营养水的质地略微有一些黏,不建议喷太多,稍微喷2下,然后用手或者梳子梳开后就会顺滑很多。

而且看起来亮亮的,会让发梢更有光泽感,打结和毛躁会改善很多,更适合直发的小仙女们使用。

评论(2)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