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GUCCI#

#PanaDollの包包#


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买的新包包,Gucci酒神。

真的是非常意外入手的,因为前段时间我姐去澳洲旅游,突然发来微信说:“澳洲买Gucci全世界最便宜,我已经买了2个了,你要不要也带个包?”说实话当时我是懵逼的,因为一点都没想好要买哪款,后来在我姐的诱惑下,我还是入了酒神。

其实一开始没打算买酒神,因为感觉我还hold不住它的气场,但还是耐不住全球最便宜的价格入手了。

拿到实物后真的是有被惊艳到,复古做旧的搭扣真的是太美了!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姐买的是哪个大小,到手后发觉这个大小正好,连伞都能放,在国内应该算是小号(28x17x9)。

包型很硬挺,皮质是荔枝纹牛皮,里面有拉链也有隔层。肩带是不可脱卸、也不可以调整长度的,也是做旧的复古银色材质。

看网上评论说酒神包非常重,本来我是很担忧的,因为最怕重了,自己背下来觉得还可以,肩带背一天也不会痛,还是能接受的重量,灰常爱不释手,哈哈~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