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Dior#

#PanaDollの香水#


迪奥花漾甜心香水~

前调:西西里柑橘,橙,橙花油

中调:牡丹花,玫瑰纯香

基调:广藿香,白麝香

这是一款以花香调为主基调的香水,果然我还是最爱少女般的清甜花果香味,哈哈。

这瓶香水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,也是我第一瓶全部用完的香水,可见我对它真的是很喜欢啦。让人一闻就觉得很清新脱俗,香味不是非常浓郁的那种,所以我睡觉的时候也很喜欢喷它。

淡淡的玫瑰味、水果香味混合在一起,就像春天一般美好到让人向往,很适合20岁左右的小仙女们,找回初恋的感觉就靠它~

评论(4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