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Dr.Jart+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蒂佳婷Cicapair积雪草修复精华~

听它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以保湿、修复、镇定为主的精华,里面的成分有积雪草、雷公根等植物提取物,再加上蒂佳婷又是药妆品牌,敏感肌也能用的。

因为我现在的皮肤越来越容易过敏,所以基本上选择的产品都是以舒缓维稳为主的,让皮肤重新回到本来的健康状态。

把盖子旋转开后,顶部会有一个凸起的圆环,按下就能把滴管里的精华都挤出来啦,不能自己控制用量,每次按下之后一滴管就是全脸的用量。

精华液是淡淡的绿色,感觉好治愈啊,说不出是什么味道,有点像清新的植物,闻起来非常淡。

流动性比较强,质地感觉水水的,很好涂抹开,渗透性也不错,就是涂的时候略有点黏,等吸收进去后皮肤就是自然状态,不会有假滑感。

滋润度也比我预期的更好,后续不叠加面霜单用也可以,使用感非常温和,敏感肌们答应我一定要尝试一下!

评论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