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Shiseido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资生堂盼丽风姿晚霜~

盼丽风姿是资生堂的初期抗老系列,除了这款晚霜,同系列还有一款带有SPF15防晒值的日霜。

它们的质地是完全不同的,晚霜是淡淡的肉粉色,看起来润润的就像有一层水浮在上面一样,有点类似化开后的酸奶,也算是比较厚重的面霜,同样也没什么香精味。

面霜的肤感很舒服,能感觉到它的保湿锁水效果非常棒,一开始涂完后可能会觉得有点泛油光,不至于闷痘,稍微等一会就好了,会觉得皮肤摸起来很润很滑,而没涂的部位手感粗糙了。

对比资生堂百优面霜的话,我觉得百优的滋润度还要高,涂完之后一直都是很润的状态,适合熟龄肌肤。而盼丽风姿则是一开始有点油有点厚重,然后会越变越水润,适合轻熟龄,两者对偏干皮都很友好,对油皮来说可能会有闷闭口的嫌疑。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