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The Beautools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Rocklean毛孔清洁器~

入手了最近超火的毛孔清洁器,主打深层清洁、保湿导入、提拉紧致功效。我买的是白色版,还有一款“黑金铲”,两者的功效和作用是一样的,就是铲头不一样,白色版是医用钢,“黑金铲”是24k纳米金。


【清洁洁面模式】

套上紫色硅胶刷头,配合洗面奶就能使用了,我觉得还是洗得挺干净的,整个脸都光洁了不少,适合用来对付厚重的角质层。


【深层清洁模式】

这个模式就坑爹了,直接用那个钢制铲头来铲鼻子周围的黑头,我觉得效果不大,反而还觉得很痛,很容易就会增大毛孔、造成皮肤敏感发红,还不如清洁面膜的去黑头效果好。


【保湿模式】

保湿模式就是依靠机器里的微电流,促进血液循环、把护肤品中的养分导入皮肤里。放在脸上有种麻麻的感觉,有点像静电,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使用感,刺激性偏大了些。


【提升模式】

套上蓝绿色硅胶套后,用它来提拉紧致脸部,据说可以减少皱纹,反正我是没体会出来,比较无功无过吧。

评论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