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Garden of Life#

#PanaDollの好物#

 

生命花园终极防御益生菌软胶囊~

前段时间因为太忙没有好好吃饭,很不幸得了急性肠胃炎……整个胃肠道特别脆弱,连喝水都会吐,可把我给折腾坏了……

连医生都跟我说年纪轻轻的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胃肠道哦,不然哪有胃口吃小龙虾牛蛙烧烤麻辣烫冰淇淋巧克力火锅……(此处省略10086+种美食)

听了医生的建议,我尝试了生命花园这款益生菌胶囊,不知道大家了解生命花园这个牌子吗?它可是在美国炒鸡受欢迎的益生菌品牌哦,所以我吃起来也很放心。

因为我的胃肠道抵抗力不是很强,经常容易便秘腹泻,这款胶囊就是针对这些针状的,还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哦。它里面有13种益生菌株配方,对平衡肠道内的益生菌群是非常有帮助的。

一粒胶囊里就含有50亿益生菌呢,试想一下,有这么多益生菌活跃在我的肠道里,促进消化和吸收食物中的营养,想想就觉得特别健康!

我已经吃了差不多有3个月啦,期间没有任何不适,睡眠和胃口都跟平时一样。最近称了下体重,发觉好像还变瘦了一点点?咨询了医生后才知道,原来益生菌还有助于体重管理呢,简直棒呆,开心~

评论(3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