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JAYJUN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第一代黑色水光焕白三部曲面膜~

本来不想买这款面膜的,后来看到范冰冰推荐了,我也就跟风入手了,主打的功效是补水保湿和紧致、提亮肤色。

Step1 洁面(图5):

洁面里面含有木瓜提取物,所以味道闻起来很清新,类似于刚切开的西瓜。

质地跟芙丽芳丝洗面奶很像,都是银白色膏体,加水揉搓出的泡沫不算丰富,但很厚实细腻,按摩在脸上的感觉也很舒服,不会有刺激感。

冲洗后能感觉到脸上多余的角质能被揉搓掉,洗得很干净很清爽,不会有刷盘子的缺水紧致感。

Step2 精华(图6):

挤出来是透明的液体,流动性比较强,闻到也很好闻,涂在脸上会觉得水水的很好推开,而且吸收也很快,把一整袋都涂在脸上也不会有粘腻感。

精华里含有烟酰胺和腺苷,能起到美白提亮和补水保湿功效,保湿效果确实不错,不过美白提亮就很难看出来了。

Step3 面膜(图7-10):

面膜纸是纯黑色的,没有什么浓重的香精味。裁剪很贴合脸型,而且不会往下掉,不过我个人觉得纸质有点厚了。

面膜上的精华液跟Step2里的很像,貌似比它更粘稠一些,但量却不是很多,一定要把袋子里残留的精华在手动涂到脸上才行。

我觉得敷个15-20分钟已经是极限了,再下去面膜纸就会干透了,整体给我的感觉比较清爽,适合作为晨间面膜来使用。虽然面膜主打的功效是保湿补水,但从使用感来说我觉得一般,脸上的水分值只上升了3%。

倒是能感觉到洗掉脸上残留的精华液之后,皮肤变得透亮了不少,摸起来真的很滑(不是硅感假滑),而且软软的。

评论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