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Papa Recipe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粉春雨玫瑰黄金面膜~

它是在黄春雨蜂蜜面膜的基础上再添加了玫瑰提取物成分,而且是蜂窝状24K黄金面膜纸。想试试把黄金贴在脸上的滋味吗?这款面膜就能满足你哦。

打开后就能闻到面膜的香味,虽然也有蜂蜜,但我觉得玫瑰味更浓,闻起来感觉很清新。仔细看会发觉上面真的布满了24K黄金啊,不过只有单面。面膜纸上的精华液不算厚重,属于比较水润的质地。

除了鼻子部位有点短,其他地方的裁剪都很贴合脸型。虽然包装上写了可以敷20-30分钟,但我觉得15分钟已经是极限了。因为质地比较清爽,拿下面膜后不用水清洗我觉得也是可以的。

我敷面膜前脸部的水分值是34%,敷完后变成了53%。这款面膜给我的感觉跟刚才那款黄春雨很相似,能温和地起到补水作用,都很适合用作晨间护肤面膜来使用。

评论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