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Papa Recipe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春雨蜂蜜保湿补水面膜~

偶像练习生范丞丞代言的面膜,先来跟大家分析下它的成分,蜂蜜面膜里面蕴含了透明质酸、蜂蜜和海藻糖这些保湿效果非常好的成分。还有蜂胶、茶叶、黄连等抗氧化作用的天然提取物。最让我惊讶的是,里面竟然还有有着“美白黄金”称号的光果甘草根提取物,要知道它的美白祛斑效果可是超级显著的呢。

不过这款面膜是含有香精的哦,敏感肌可能需要注意下。

可能是因为添加了香精的关系,味道真的是甜到齁!而且经久不散,就感觉身边一直围绕着非常甜腻的蜂蜜水果糖味。

这款面膜纸真的是我用过最薄的材质了,应该是纤维结构,精华液比较粘稠,但不算很多。看包装上写了可以敷20-30分钟,不过我用下来觉得20分钟是极限了,再敷下去面膜纸就会发干了。

我准备了一款水分测试仪,来看看这款面膜的效果到底怎么样。使用前脸上的水分值是35%,使用后提升到了57%。

我觉得这款面膜还是比较温和的,不会有假白的情况。敷完后再上妆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细腻服帖,脸上摸起来也软软的,很适合早晨或者上妆前使用。

评论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