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TOM FORD#

#PanaDollの彩妆#


黑管口红#45showgirl~

这个属于「老物新拍」板块,其实很久以前发过使用心得了,但因为拍的照片不好看,所以我最近又重拍啦。

这款tf是我在机场免税店手背试色后选的,只记得当时试色是想你色,上嘴后才发现跟记忆里不太一样,实际是偏紫调的玫粉色,非常显白,紫调不太适合黄皮星人使用,白皮你就大胆地上吧。

薄涂厚涂都很美貌,薄涂比较小清新粉色,厚涂就是气场强大的夜店女王,哈哈哈。

滋润度我觉得tf算是相当不错了,不打底也不会干裂脱皮,淡淡的光泽感真是深得我心,膏体还有甜甜的奶油味,目前还没有哪个牌子能超越tf在我心中的地位~
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