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DAPU大朴#

#PanaDollの家居#


DAPU大朴精梳纯棉缎纹300根纯色床品~

最近新买了我们的国货品牌大朴的四件套,它家的款式特别多,因为是第一次尝试嘛,我就先选了精梳纯棉缎纹系列。

寄过来的时候包得严严实实的,一层层拆开来真的超有仪式感的,哈哈。我觉得实物跟图片上的颜色基本上没色差,也没异味。用之前我先洗了下,过水的时候都没有掉色和缩水呢,洗之前是什么样,洗完后还是老样子。

等到晒干后我就迫不及待换上啦,它的触感很棉软,不是那种偷工减料的材质,而是很有质感的缎纹,用的是100%的新疆长绒棉,厚度适中,我觉得一年四季都能用。

仔细看会发觉面料还隐隐透着光泽感,就像丝绸一样!有次我妈看到这床被套,还说比她买的都好呢,因为针线很密,她都找不出线头。

我睡了一段时间也没出现起球和粘毛的现象,果然床上用品的舒适度上去了,睡眠质量也就跟着好起来啦,大朴真是没让我失望~

顺便说下,孕妇和婴儿也都是可以用的哦,因为大朴的床上用品参照的都是国家A类标准,没有甲醛、荧光增白剂和致癌芳香胺的,用起来更放心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