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Rapas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PAPAS LALA大麦青汁~

前段时间我不是换季过敏嘛,医生觉得我缺乏维生素,就给我开了n多药,而我最怕的就是吞药了,那段时间看到药条件反射就想吐……我的工作时间又不太固定,经常忙起来就忘了吃饭或者随便点些外卖,吃蔬菜水果貌似又成了泡影……

后来我想起来之前买Rapas Lala美白丸的时候,顺便买了盒它家的大麦青汁,成分就有大麦嫩叶、番石榴、甘蓝等天然植物成分,这不就满足了我对蔬果的需求吗?哈哈,所以我就找出来开始吃啦。

顺便说下,Rapas是日本高端的健康食品品牌,产品都是通过日本制药级别GMP认证哒,比pola还严格呢~

它是独立袋装的,一袋就是一次的量,可以直接冲水喝也可以混合酸奶或者其它食物一起吃,我比较懒嘛,就直接当饮料冲水喝啦。

味道有点像淡淡的抹茶味奶茶,不是那种又苦又涩的味道啦,我还是很喜欢它的口感的,每天吃完早饭来一杯,还能帮助消化和清肠去脂。

要是你跟我一样三餐不规律、平时不怎么吃蔬果、或者是易胖易过敏长痘、还经常便秘的体质,也都可以尝试下。

评论(7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