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MAC#

#PanaDollの彩妆#


MAC魅可子弹头口红#brick-o-la~

这只口红是人家送给我的,拿到的时候看到包装盒上写着“DARE YOU”,打开一看,嗯?怎么颜色不对?再看口红底部的色号,竟然是我最爱的BRICK-O-LA,哈哈,于是我就这么误打误撞拿到了一只我最想买的豆沙色口红。

这真的是我试过最美最正的豆沙色了!淡淡的奶油味跟TF的口红味道几乎一摸一样,MAC的显色度一向是棒棒的,而且滋润度也正好,涂起来觉得润润的有点奶油感。

我觉得这个颜色也可以算是干枯玫瑰色,非常显气质,不挑皮也不挑年龄,百搭又好看,我还一次都没用过就被我妈抢走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