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惠氏#

#PanaDollの保健#


善存维生素C咀嚼片(香橙味)~

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,我这个奔三的小仙女也终于开始意识到保健和养生的重要性了,而且最近流感实在是太厉害了,我上个月才发烧过,这个月又感冒了……所以给自己买了惠氏制药的善存片。

因为我之前在惠氏制药公司工作,所以对我们旗下的产品非常了解,我先来科普下这款产品。它的主要功能是补充维生素C,尤其适合我这种工作繁忙、抵抗力差、不爱吃蔬菜水果的上班族,服用方法是每日1次,每次1片。

善存有很多种维生素片哦,有专为男士、女士和50岁以上中老年人设计的产品,因为我不喜欢吞药,所以就选择了这款咀嚼片,香橙味甜甜的很好吃。

我每次一到换季、或者是加班工作忙碌的时候就会吃它,能很大程度上补充身体缺失的维生素,身体健康了当然就能更好地抵御病毒,不让自己生病啦,而且维生素C还有助于美白哦,推荐~

评论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