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3CE#

#PanaDollの指甲油#


3CE指甲油#PK23~

这款指甲油我是先看到了网上其他博主的试色,觉得超级好看就去店里寻觅啦,结果到了店里不知道是光线问题还是网上的图片有色差,总之实物跟我之前看到的颜色很不一样。

但我还是买回来啦,因为之前买的几款3CE的指甲油效果都不错。这款指甲油的颜色很微妙,我觉得拍出来是有色差的。在自然光下看,是很正的豆沙色,或者也可以说是裸粉色,而到了太阳光或者暖光灯下,它又变成了橘调的奶茶色。

我觉得这个颜色不怎么挑皮,显白的效果没有很明显,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温柔,非常有女人味的颜色。

顺便提一下,3CE的指甲油含有预防水分流失的神经酰胺成分,能保护指甲,即使没有灯照,也能涂出甲油胶的效果哦。

试色请见下条~

评论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