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SNP5款动物面膜合集

#PanaDollの护肤#


【图2:老虎图案抗皱面膜】


面膜纸很厚较硬,上脸很服帖。味道类似于香水味,恰到好处又不会过分浓烈。这款的使用感我比较喜欢,效果也不错。

精华液不算粘稠,量有点少,基本上敷个10分钟就吸收的差不多了,洗掉之后觉得皮肤滑滑的,到了第二天,依旧感觉皮肤还是嫩嫩的滑滑的,抗皱效果其实很难看出来,毕竟抗皱是一个需要长期保养的过程。

相比之下这款老虎面膜是我用过的动物系列里面最喜欢的。


【图3:海豹图案保湿面膜】


面膜纸很厚也很硬,真的就像纸一样,海豹图案萌萌哒,上脸还算服帖。对这款面膜的期待很高,效果也算不错啦。

精华液不算粘稠,量也正好,基本上敷个15分钟就吸收充分了,当时洗掉之后觉得没啥很惊艳的效果,只觉得皮肤比以前嫩了点,到了第二天,会觉得皮肤还是水水的滑滑的,上妆也比之前服帖了,可见它的补水效果还是不错哒,持久度也很好。

唯一要吐槽的就是它的味道,有点奇怪,有种塑料味?不太好闻= =。


【图4:龙图案舒缓面膜】


面膜纸较薄,对于我的脸型来说是比较服帖的,精华液的量适中,不是那种满满一袋子的精华,粘稠度也正好,没什么香精的味道。

精华液并不能持续太长时间,15分钟左右就吸收彻底了。洗干净之后会觉得滋润度不算太好,脸上很紧绷,后续一定要涂好面霜保湿。舒缓的效果并没有体现出来,反而还有点闷痘的感觉,有点失望。一片价格大概在15元左右,同价位能买到其他更好的面膜,就不推荐啦。


【图5:熊猫图案美白面膜】


面膜纸较厚,味道不是很好闻,没什么香精和酒精味,倒是有种塑料的感觉……

面膜纸的吸收效果并不是很好,拿出来的时候大部分的精华液都留在了袋子里,需要自己手动涂到脸上,敷了差不多20分钟就吸收完全了,美白的效果确实有,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保持。

除了味道不是很喜欢,其他使用感都还不错。


【图6:京剧脸谱图案面膜】


贴面膜的时候我妈以为我贴了个孙悟空在脸上……哈哈哈

味道很清淡,几乎可以忽略不计,精华液的量我觉得正好,贴个20分钟刚好够吸收干净,精华液的粘稠度一般,流动性还是比较强的,正好用来涂手上。

刚敷好的时候就觉得脸上变得很白嫩,软软弹弹的,到了第二天依旧是保持着这种状态,这款面膜的效果还是不错滴。


【总结】

喜爱程度:老虎图案抗皱面膜 > 海豹图案保湿面膜 > 京剧脸谱图案面膜 > 熊猫图案美白面膜 > 龙图案舒缓面膜

评论(3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