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晒后修复用什么?试试这9款面部+身体护理产品吧。

#PanaDollの护肤#


昨天给大家分享了军训适用的8款防晒霜,这次要说的是晒后修复。不光是军训,对于夏天来说,晒后修复是个每天都需要做好的护肤步骤。

我从自己用过的产品中,选出了这9款适合作为晒后修复的产品,既有面部、也有身体修护产品,可以说是很全面啦。因为主要是为学生党军训而写的,所以选的产品也都属于平价版。


【图2: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舒缓、修护、保湿。

官方说明是100%纯天然温泉水,源自法国,PH值7,任何肌肤都能用,每天喷2次以上,可以抗炎、止痒、舒缓、镇静肌肤,且自然对抗自由基,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及抗老化功能。

距离15-20公分以打圈的方式喷洒脸部肌肤,停留5-10秒后,再用纸巾压干。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,反正我用着觉得很安心,喷到脸上就像形成了一层保护膜一般,让自身肌肤在内部慢慢修复,哪里不舒服喷哪里~用了它之后真的没有出现过敏、皮肤红肿的现象,真是太棒啦!

另外要表扬的是它的喷头,按压方便,出水流畅,形成的水雾细腻,比雅漾的喷头好用太多!


【图3:城野医生毛孔细致化妆水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,尤其适合油性、毛孔粗大肌肤。

主打功效:收敛毛孔,光滑肌肤,去黑头粉刺。

味道就像是添加了橙子味的薄荷水一样,蕴含了薄荷叶、青瓜素、芦荟精华等七种植物提取物,都是舒缓抗敏效果很好的成分。

化妆水的流动性很强,涂上脸会觉得略有一点黏稠度,吸收较快,清凉感十足,并且持续时间长,真是太适合夏天使用了,仿佛就像在擦six god一样,哈哈哈……

用化妆棉湿敷效果更佳,大概3分钟左右取下,能明显感觉到毛孔小了,由于毛孔大小是个很难改变的现实,坚持使用才会效果更棒哦。


【图4:欧莱雅青春密码酵素精华肌底液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促进肌肤更新、强韧肌肤屏障、补水滋润皮肤。

身边有朋友是蔡徐坤的粉丝,给我安利了这款“小黑瓶”肌底液,之前正好有活动,而且还是施华洛世奇限量版,我也就耐不住安利入手啦。

拿到手后发觉它的颜值真的很高,瓶口处镶满了水晶,看起来特别有质感。主打的是美白祛斑的酵母发酵物,还有透明质酸、水解大豆蛋白等保湿剂,再加上抗氧化成分腺苷,可以说是一款很全能的精华液了。

采用的是滴管设计,在用完化妆水后、乳液前使用,能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地被吸收。肌底液其实是精华的一种,可以先用肌底液,后用普通精华,如果本身皮肤没有太大问题,也可以把肌底液当做普通精华来使用。

挤出来是淡淡的乳白色液体,看起来会觉得很水润、流动性很强,其实是带有一定的粘稠度的。涂抹开之后会觉得吸收非常快,水水的很清爽,一点都没有油腻感。锁水效果也很棒,而且用完之后能感觉到皮肤变得很软,摸起来很顺滑,特别适合夏天使用。

从价位来说,欧莱雅的性价比真的很高,而且这款精华是专为年轻肤质而研发的,很适合作为入门款精华入手。


【图5:欧缇丽保湿水凝霜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补水保湿、温和舒缓。

大名鼎鼎的“冰淇淋霜”,我买的这款是敏感肌适用的,味道非常特别,是很清新的葡萄籽味道,纯白色质地,好推开并且吸收非常快,一点都不会浮油,涂抹后会感觉皮肤变得比较光滑,春天换季的时候使用,真的没有过敏起小红疙瘩,因为质地比较轻薄,保湿力度适合春夏使用,而且价格比较便宜,性价比很高,用了它真的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!

我买的时候还是老版的白色包装,现在已经都换成粉色啦,更加有少女感了。因为它里面没有太多的功效型成分,很适合作为修复乳液来使用,不会给皮肤造成更多的负担。


【图6:丽得姿蓝色针剂水库补水面膜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保湿补水、舒缓镇定。

夏天皮肤经过暴晒之后,更要注意补水哦,建议大家可以一周用1-2次补水效果强的面膜。

大名鼎鼎的丽得姿面膜就很适合,而且价格特别划算,我买的是蓝色包装,里面含有超多抗氧化、保湿和美白成分,主打深层保湿补水功效。

打开后会闻到很清新的花香味,貌似是茉莉花的味道,很好闻。面膜纸非常薄,类似于纤维结构,精华液的量适中,属于比较粘稠的质地。

敷个20分钟我觉得差不多了,还会有很多残留的精华没有被吸收进去,全部拿来抹在手上,哈哈。

洗掉之后会觉得皮肤变得滑滑的,保湿补水效果超级棒,皮肤看起来比之前细腻了很多,个人觉得还有点舒缓镇定的效果,整体给我的使用感非常舒服。


【图7:RAY银色蚕丝深层补水面膜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补水修复。

泰国RAY这款面膜最近真是太火了,而且褒贬不一。银色款是深层补水,金色款是紧致修复,成分其实差别不大,都含有蜗牛原液和海藻提取物,但我个人更偏爱银色款。

打开后几乎没什么浓郁的香精味,面膜被锡纸层和蓝色锁水层包裹在里面,因为质地是蚕丝的,真的超级薄,差点让我没找到它在哪里,哈哈。

把面膜拿出来后,袋子里还有超多精华液的,顺便一起涂到脸上。面膜纸非常软,是有一定的韧性的,所以可以拉扯一下,贴到最适合自己脸型的位置上。

贴在脸上的时候非常很服帖,本来还担心这么多的精华液会不会太粘不好吸收,但它们真的都被皮肤慢慢吸收进去了,整个过程非常舒服、享受。

差不多20分钟以后可以洗掉,也没有很厚重的粘腻感,属于比较清爽型的面膜。但它的补水保湿效果真的很强大,用之前没有什么好感,纯粹是因为很火而入手的,用完后超级喜欢!哈哈~

而且我觉得它还有点修复镇定的效果,因为我用之前脸上有点红血丝,敷完后明显觉得红血丝淡了不少,对红肿的痘印也有点效果。


【图8:Appelles黑标系列柳皮精华沐浴露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去除死皮与杂质、提升肌肤焕彩。

白柳皮里面有一种活性成分叫水杨苷,能减缓衰老、皱纹以及皮肤粗糙、毛孔粗大的问题。

对夏天来说,很可能一不小心就被晒伤了,白柳皮里面的单宁酸还能减轻皮肤发红、起到晒后修复的作用。

沐浴露倒出来的颜色是透明质地的橘色,味道很自然,就好比走进了森林深处一般。

因为质地很浓稠,用手揉搓出来的泡沫不是很丰富,更建议配合浴球使用,能揉搓出细腻的泡沫,擦在身上的时候会觉得滑滑的很舒服,可以在洗的时候多按摩一会。

冲洗后皮肤就是很自然的状态,不会有假滑的感觉,但能感觉到皮肤上的油脂、污垢都被带走了,植物精油又能让皮肤看起来润润的,不会有拔干的情况。


【图9:自然乐园芦荟胶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补水祛痘、舒缓保湿。

含有92%的芦荟胶成分,味道也是清新的芦荟味,虽然有点人工,不算很天然,不过我觉得还是蛮好闻的。

透明啫喱胶状质地,保湿滋润度一般,这么一大罐真的超级耐用,涂脸、手、头发、腿都可以,尤其是夏天用的时候会觉得很凉快。

可以洗好澡厚厚的在身体上涂一层,能让晒了一天的肌肤迅速退红、修复,还可以放在冰箱里冰一下,再拿出来用,那滋味真叫一个透心凉,哈哈。


【图10:凡士林亮采修护B3身体乳】

适合肤质:任何肤质。

主打功效:美白、保湿、滋润。

它主打的是烟酰胺,也就是维生素B3,一般来说浓度在2%以上才会有美白效果,但这款身体乳并没有标明浓度,我也不知道用了之后会不会变白,姑且就当它有吧?因为烟酰胺成分还是很靠前的,而且还有其他保湿、抗氧化的成分。

它的膏体看起来很厚重,是乳白色质地,但实际涂抹开后会觉得非常水润,而且吸收也很快,一点都不用担心夏天用了会很黏腻泛油光,它涂完后就是哑光效果。

滋润度我觉得适中,不会有拔干的情况,美白效果其实并不算明显,更适合作为补水保湿的身体乳来使用。

评论(2)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