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ESTEE LAUDER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雅诗兰黛小棕瓶双层面膜(钢铁侠面膜)~

这面膜老贵了,大概是我继前男友面膜之后买过最贵的面膜了,一盒里面只有四片,主打修复功效,没有重大事情之前我是不舍得用的,哈哈哈。

面膜里含有半瓶小棕瓶精华,打开包装就能闻到小棕瓶那种淡淡的中草药味道。面膜分上下两片,一面是银色锡纸,一面是普通面膜材质,敷的时候把面膜贴在脸上,锡纸朝外。

贴上大约几分钟就能感觉到面膜开始微微发热了,我觉得精华液并没有很多,贴个10分钟左右就足够了,但这么贵的面膜扔了真是心疼啊,于是我又多等了5分钟,哈哈。

它的精华液还是挺粘稠的,敷完后我会洗掉,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很明显的效果,最多就是皮肤更软弹,让我觉得这钱白花了,哈哈哈。

但是第二天起来依旧能觉得皮肤很软很弹,持续效果大概能有2-3天,虽然并没有一夜回春的奇效,但使用感我还是挺满意的,至于要不要回购,嗯……我要考虑下,哈哈。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