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LipTheColor#

#PanaDollの润唇#


乐敦润唇膏#Shine on berry~

这款润唇膏是我同事结婚送的伴手礼,还是很有心意哒~感觉比巧克力之类的糖果实用,哈哈。

没想到我拿到的还是限定款,嘿嘿,不过我觉得这个颜色也并不是很值得限定啊,感觉哪里都买得到这个色,哈哈。

转出来的膏体是真的很粉,而且很有荧光感,有种想你色的feel~仔细看竟然还有细闪。实际涂出来非常淡,手臂试色的时候涂一层几乎看不出颜色,要涂三层以上才会显色。

上嘴的颜色也很清透,我感觉并不会随温度变化而变色,就是一款润唇膏。不过我觉得滋润度一般,膏体太硬了,涂出来不是很润,更适合作为口红前的打底使用。

评论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