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IKEA#

#PanaDollの家居#


宜家小碎花床品~

我发觉我真的对碎花类的图案很有好感,基本上在宜家买的床品都是带有碎花的,哈哈哈大概这就是我的中年少女心吧。
这款碎花因为是暗红色的,所以看起来不会太沉闷,有点北欧风的感觉,面料应该是全棉的,摸起来也比较厚实,冬天也可以用。
我感觉宜家的床品面料大都比较粗,不算很细腻,略微有些硬,不是那种软塌塌的手感,我还是挺喜欢这种质感哒~

评论(7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