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Three#

#PanaDollの彩妆#


Three植物平衡卸妆油~

一直听说Three的产品非常天然,好评度很高,所以决定尝试下她家的这个明星产品。这款卸妆油富含天然植物精油,使用的时候注意干手干脸,先在脸上打圈按摩,然后加入适量温水冲洗干净即可。

油的颜色是明亮的黄色,按压之后就能闻到很淡的柑橘味,也有点像柠檬?不过我觉得味道一般,不算很清新。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避开眼周,因为弄到眼睛里会很疼。

油的质地比较轻薄,不会给人特别粘腻的感觉,相对的卸妆力度就弱了一些,不适合卸除浓黑的眼线等彩妆,还是要靠专门的眼唇卸妆才行。对于普通的日常妆容是完全没问题的。

它遇水之后的乳化效果不明显,所以有时候会有种没卸干净的错觉,之后还要用洁面产品才行。我觉得用下来不会致痘和闭口,总体来说使用感不算惊艳,还是比较舒服的。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