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Estee Lauder#
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:化妆水,日霜,晚霜

【红石榴晚霜】

膏体看起来很厚重,呈淡黄色,建议大家夏天就别拿出来了,免得涂得油光满面。秋冬干燥的季节就很适合啦,滋润度棒棒哒,很润,涂上脸就像形成了一层油膜一样,修护非常能力强。味道也是这个系列特有的清新果香味。

要是熬夜的话,每天睡前厚厚的涂上一层,保证你第二天起来皮肤就像喝饱了水一样,算是一款效果不错的急救面霜,比同系列的日霜效果更赞。

 

【红石榴日霜】

乳白色面霜,质地偏厚重的,比同系列的晚霜稍微轻薄一些,夏天用着会觉得略油,秋冬季节正好,跟晚霜的区别在于油膜感不会这么重,吸收较快。

这个系列主打祛黄功效,个人觉得是有效果的,坚持使用会让气色变得白净。香味是红石榴系列特有的果香气,很清新好闻,早上打开它就会有种沁人心脾的感觉,而且我觉得它还有醒肤的作用哦,整体的使用感不错,很喜欢。

 

【红石榴化妆水滋润型】

主打功效:排浊润养,鲜活好气色。

新升级革命性护肤理念,先排浊后润养,净透,水亮,红润,直达年轻。融入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,轻薄质地的明星红石榴水,一拭水滑如丝渗透,专为暗沉肌肤定制。

无色透明,质地偏厚重粘稠,味道很甜蜜好闻,酒精味淡,蕴含酵母提取物,滋润保湿度佳,除此之外还添加了石榴、积雪草等美白抗氧化物,可以说是非常全能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化妆棉擦拭过后上面确实有点黄黄的,肤色略有提亮,坚持使用真的会有效果。

这款是滋润型哒,建议偏油皮选择清爽型哦。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