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日常口红分享 | 这些色号,希望永远都不会停产!

#PanaDollの彩妆#

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已经有n只口红了,可只要一看到网上的试色图或者是热门色号,依旧有颗蠢蠢欲动的心,我想这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吧?哈哈哈😊

其实早就有分享口红的打算啦,无奈喜欢的色号太多,索性就写个合集好啦,这次分享的都是日常色。

因为我前段时间唇炎发了,所以目前停用了一切口红和润唇膏,这次的分享也以手臂试色为主。


【图2:Dior变色润唇膏#01】

这款应该是人手一只了吧?颜值又高效果又赞,简直爱不释手用一囤一!

粉粉的外貌+香软的膏体,造型满分~嘴唇干燥的人表示滋润度夏天够,冬天不行,但是冬天涂出来的颜色特别水润好看,夏天因为温度高了会更红润一些。


【图3:Dior魅惑丰唇蜜#001】

我有时候会搭配变色润唇膏一起使用,先涂润唇膏,再叠加一层丰唇蜜,就会非常有少女感。

淡粉色可以忽略,因为涂上嘴就是透明的,唇蜜里有非常细小的紫色珠光,其实涂了也看不出来。上嘴清凉感十足,真的有种嘴巴嘭地饱满了起来的感觉,肉嘟嘟的很可爱。


【图4:Tarte唇彩#nuria】

看起来会觉得是梅子色,但其实涂出来跟润唇膏没啥区别,颜色粉粉的非常软萌,减龄效果100分,会让唇部看起来更加饱满立体,连我自己看了都想亲一口,哈哈哈。

质地水润滋润度特别好,显色度就一般了,不过不会涂不均匀,就是上嘴略有点黏,风一吹头发就会黏在上面。


【图5:Chanel丝绒#43】

当年买的时候一点都不火,现在却变得很难买到= =、在专柜试色的时候觉得红珊瑚色很好看就入了。

涂上嘴却觉得丝绒系列有点干,滋润度不够啊,会显唇纹,使用前最好用润唇膏打底,但不影响它的美观,是那种气质美的颜色,白皮黄皮都能hold住~


【图6:YSL圆管#13】

当时正好在日上免税店帮朋友买圆管#12和#14,时间还早我就准备给自己也买一只,最后挑中了这款#13。

颜色是非常水嫩的粉红色,显色却又不夸张,涂上绝对减龄!还非常百搭适合春夏涂,用了之后还被朋友夸好看,嘿嘿嘿,开心~


【图7:娇兰小黑裙#007】

冬天用觉得膏体好硬,天气暖和了用起来正好,整个外包装是透明的塑料壳,感觉有点廉价= =,娇兰家的产品味道一贯的浓郁香甜。

膏体是深紫黑色,带有大颗粒的闪片,在手上试色会看出淡淡的紫色,涂在嘴上会觉得就像润唇膏一样滋润,颜色有点像淡淡的梅子色?并伴有低调的银色亮片和浓重的香味,会越涂越显色,很适合日常使用。


【图8:3CE口红mini套装】

图上从左至右分别是:#114ROWS, #116INKED HEART, #115MUSS, #909SMOKED ROSE, #117CHICFUL

5种颜色各有千秋,虽然#909最受欢迎,但其实我自己更偏爱#115MUSS,这只的颜色乍一眼看会觉得不太起眼,上嘴却很惊喜,是非常低调的裸色,偏一点浅橘色,不是那种完全的裸色,涂了还是看得出颜色的。

裸色是很难出挑的颜色,涂得不好会让人显得没精神,这款给我的感觉是能遮盖住我较深的唇色,给人一种气质高雅的印象,却又不会显得老气,反而有种减龄的感觉。但由于MATTE质地较干,会有点卡唇纹,提前需要做好充足的润唇才行。可能不太适合肤色较深较黄的MM尝试。


【图9:纪梵希禁忌之吻#16】

管身全黑,尾部有一个绸带状的圆环设计。外壳是透明材质,里面还很有心计的在绸带上印了GIVENCHY的logo,看起来很有立体感。利落的方形设计配合着低调又华丽的性冷淡风格,拿在手上会觉得很有质感。

味道很淡,几乎可以忽略。膏体是深紫色,无闪片,看起来很硬,涂上嘴会发觉很柔软。滋润度非常棒,而且持久度也很好,过了很久依旧能感觉到唇部很滋润。

颜色是浅梅子色,对于唇色较深的MM们来说可能看不出差别,就像涂了润唇膏一样,是很日常很自然的颜色。


【图10:阿玛尼小胖丁#506】

虽然不是金属材质,但是拿在手上依旧很有质感和分量。让我意外的是阿玛尼的口红居然没有什么香精味,可以说是低调的华丽。

看试色会觉得颜色属于粉调的豆沙色,但我觉得上嘴更像干枯玫瑰色,又带有一点少女感。豆沙色火了这么久我却是第一次尝试,而且一用就爱上了这种色调,非常能凸显气质,颜色看起来非常“温柔”。

刚涂上会觉得质地很水润,等干透之后就会变得有点哑光,唇纹也会有点明显,滋润度还不错,不过还是建议使用前做好打底。

评论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