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Avene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雅漾舒缓特护保湿霜~

最近这段时间脸上过敏,长了很多红疹子,而且特别痒,医生让我什么护肤品都不要用。可是因为我是偏干皮,不用护肤品脸上就很干,而且已经干到脱皮了,等脸上的红疹退下去之后我就开始涂雅漾的保湿霜了。

雅漾有两种针对敏感肌的保湿产品,一种是适合敏感肌平时使用的修护舒缓系列,还有一种就是我用的舒缓特护系列,过敏期间也可以使用。

因为分了两种质地,一款是保湿乳,另一款是保湿霜,我就去专柜试了下,发觉还是保湿霜更适合偏干皮,所以就直接入手了。

它的包装还蛮特别的,是真空挤压管,挤出来之后就没办法再弄回去了,所以柜姐教我从后往前轻轻的挤。挤出来的面霜是纯白色的,没有任何味道。

只有7种最基本的保湿舒缓成分,涂上脸会觉得有点厚重,而且有膜感,就好像把皮肤保护起来了一样,摸起来会有点油。

保湿效果肉眼可见,没用几次脸上就不怎么脱皮了,我个人感觉确实很适合过敏期间使用,没有任何添加剂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。

如果要搭配喷雾使用的话,顺序是先洁面、然后使用喷雾、吸干后再涂上这款保湿霜。

评论(2)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