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wet n wild#

#PanaDollの彩妆#


湿又野完美自拍粉底液~

虽然“湿又野”这个中文名称比较“重口味”,一不小心就容易想歪了……但不得不说,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美国彩妆品牌。

在进军亚洲之前,它还成立了亚洲研发中心,特地为中国女性量身打造最合适的美妆产品。冲着湿又野这份诚意,必须给它个好评!

要说平价粉底液中谁最好用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湿又野的Photofocus,据说用了这款粉底后,自拍都不用开滤镜了,美颜相机终于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了,哈哈!

国内总共上架了6种色号,都是专为亚洲肤色而研发的,我选的色号是P363C粉白,适合冷调白里透红的皮肤。每款色号适合的肤色也都标注在了瓶身上,挑选起来非常方便。

打开玻璃瓶子后,里面有个方形的小勺子,方便大家挖取。配合海绵上色的时候,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润很好推开,虽然质地看起来有点厚重,但是抹开之后很水润,是雾面哑光的妆效。

遮瑕力度较好,脸上大部分瑕疵都能遮盖掉,控油效果我也觉得不错,一整天带妆下来肤色也没怎么暗沉。

因为我的皮肤比较干,最近又在刷酸,粉底在下巴处略微有些爆皮,其实都很好。真的很难想象平价粉底中会有如此出色的产品了,强推!

评论(5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