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常戴的5款美瞳分享。

#PanaDollの美瞳#


算算自己戴美瞳的时间,竟然已经有10多年了,哈哈。因为爱美嘛,以前读书的时候也不愿意戴框架眼镜,小朋友们可千万不要学我这样哦。

之前写过“如何挑选美瞳和戴美瞳时的眼药水”,错过的小仙女可以到我的主页里去看哦。

因为我比较懒,懒得每天拆新的美瞳,所以一直习惯了戴年抛,而且我总觉得年抛的款式和颜色更多、戴起来也更好看,嘿嘿。

目前身边还留着的美瞳不算多,只有5副,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好啦。


【图1-2:NEO 巧克力三代】

款式:年抛

直径:14.2mm

含水量:42%

这款美瞳估计很多小仙女都有吧?同时也是唐嫣的最爱,基本上出席活动或者拍戏,我看她戴的都是这款。

经典的巧克力棕色可以说是非常日常了,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就很喜欢戴它,看起来超级温柔的。

棕色相对来说不怎么挑皮肤,对我们亚洲人的瞳孔颜色来说也很百搭,实际上眼会比我自己的瞳孔颜色略深一点点。


【图3-4:Darrens 布妮三色 灰色】

款式:年抛:

直径:14.2mm

含水量:38%

在我戴美瞳的这10多年里面,布妮三色绝对是我最爱的Top1❤️!没有之一!至今都没有其它款式能超越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,哈哈哈~

而且它也是韩国明星们的最爱,Pony好几次撸妆的视频中戴的都是它,我们性感的小野马泫雅也有戴过。

以前试过n多款灰色,戴上后看起来都很像白内障,黯淡无神……这款就完全不会,是灰色+蓝色+棕色的结合体,而且是深灰色小直径,所以看起来混血效果非常好。

如果哪天它停产了,我真的可能会囤100副!哈哈哈!!!


【图5-6:Hancon iic 绿棕色】

款式:年抛

直径:14.2mm

含水量:42%

同样也是非常难买的一款美瞳,好像Hancon又叫Dreamcon?我也有点搞不清。

一般来说暖黄皮会更适合绿棕色调的美瞳,而布妮三色灰色则更适合冷白皮,可我这个暖白皮戴了却正好相反……

从图上就可以看出我不是很适合这款绿棕色,大概是我的瞳孔颜色偏深,压不住这种浅色系的美瞳吧,而且总觉得浅色戴起来会显得眼球外凸,试过n多款貌似都会这样,好吧我放弃了……

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款绿棕色非常貌美,混血感也很明显,实际上眼的颜色不会很绿,反而更偏棕黄色一些。


【图7-8:Sunshine 云涟棕】

款式:年抛

直径:14.0mm

含水量:38%

云涟棕是我最近新买的美瞳,看模特试色图会觉得很自然,可自己戴上后又觉得不太一样了,果然美瞳还是要自己试过才知道适不适合啊。

可能是因为我戴的直径一直都是14.2mm的,突然换成了14.00mm反而觉得不太习惯了,而且看起来太小了,哈哈。

它的颜色就是很淡的棕黄色,边缘处有点像水墨晕染开的样子,跟刚才分享的iic绿棕一样都属于浅色系的美瞳。

虽然款式很日常很百搭,但我依旧觉得不适合自己……so sad……


【图9-10:Sunshine 茉莉棕】

款式:年抛:

直径:14.2mm

含水量:38%

这个款式我完全是盲买的,没想到拿到手后却意外地超级好看!

本来还担心茉莉系列会不会太夸张,没想到这个棕色还蛮日常的,可能图片上看起来会觉得很混血,但实际上非常低调百搭。

混合了3种不同的棕色,有点点偏深褐色,花纹给我的感觉跟布妮三色有点像,都属于深色系的,果然我还是更适合深色美瞳啊。

评论(4)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