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wet n wild#

#PanaDollの彩妆#


湿又野液体高光#P300樱花~

这款高光K妹等一众美妆博主都有推荐过,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给大家分享高光,因为我平时上班是不涂高光的,用到的机会很少,但还是耐不住推荐入手啦。

这款是液体高光,总共有3种颜色,我选的是#P300樱花色粉调高光,看起来比较粉嫩,也是3款里面最粉的一个颜色,还可以充当眼影和腮红使用。

打开后里面有个海绵头的,一开始还担心下手太重会导致油光满面,没想到粉质非常细腻,避开毛孔粗大、容易出油的部位就行,不会刷成“小金人”的,哈哈。

沾取适量液体少量多次上色比较好,点涂在鼻梁、眉尾部、苹果肌和锁骨的位置就可以啦,然后用手或者美妆蛋轻轻拍开,不要弄花了底妆。因为是液体状的,能跟皮肤贴合的很好,不太会有浮粉的问题发生,持久度也比粉状高光更强。

整个妆容完成后,在光照下高光就会散发出隐隐的光泽感,看起来有点香槟色,又有点珠光粉。因为没有大颗粒,所以妆感非常细腻,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自然的妆效的,一点都不会觉得突兀。

评论(2)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