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femooi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femooi洁面护理仪~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气太热的关系,总觉得刚洗好脸立马又出油了,连黑头都变得比以前更旺盛了……感觉我这个混干皮已经变成了一片有待开采的大油田了……😂

对于夏天来说,恐怕大部分小仙女都跟我一样有类似的困惑吧,就算把护肤品换成清爽型都不一定管用,归根结底还是脸上堆积了太多的油脂和角质层过厚‼️

试想一下,脸都没洗干净,还浮着一层油光,后续哪怕用LaMer都没办法被彻底吸收进去吧,所以最关键的还是要选对洁面才行。

皂基的刺激性比较强,不适合每天用,而氨基酸又太温和,洗完之后总觉得像没洗干净一样,本来我是打算入手foreo luna洁面仪的,因为洗面奶配上洁面仪的话,清洁效果可以说是1+1>2了,可是我发觉luna貌似只有一个功能,就是洁面,花1000元买它感觉有点鸡肋啊。

后来我又找到了一款平价替代版,不仅价格比luna更便宜,而且功效还比它多了好几种,就是Femooi的Ada Pro洁面护理仪!👏

可能是年纪大了的关系,最后买的时候还是选了象牙粉色,拿到手后发现它的包装也很精美,迫不及待来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啦,哈哈。😊

除了洁面,它还能提拉按摩、热敷和冷敷,可以说是性价比超级高了,全能型护理仪说的就是它!


【Step 1 激活充电】

第一次使用前需要同时长按“清洁键”和“按摩键”2秒后解锁。

然后把圆滚滚的机身放在无线插座上,先充电4个小时后再使用,机身上面的灯闪烁就表示正在充电,常亮就是已经充满电可以使用啦。


【Step 2 卸妆】

每天晚上回家后,我会先用Three卸妆油把脸上的残妆都卸干净。

它的质地虽然比较清爽,油的流动性也很强,但一点都不影响卸妆效果,因为我日常的妆容很简单,基本上就是防晒霜+粉底,一泵就能卸干净了。


【图5:Step 3 温润模式】

卸完妆之后,就可以拿出femooi洁面仪开始使用啦,首先选择最左边的“温润模式”。

⚠️注意注意,第一步并不是清洁,而是用机身上自带的“温润模式”给皮肤加热和按摩,用机器底部的金属端帮助打开毛孔,这样做能更好地舒缓一下皮肤。


【图6:Step 4 清洁模式】

皮肤舒展开后,就可以涂上洗面奶,切换到“清洁模式”进行深层清洗啦。

我配合的洗面奶是嘉娜宝的玫瑰泡沫洁面,挤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,省去了自己起泡的时间。

清洁模式总共有3档力度,因为我的皮肤比较敏感,所以我通常都会使用最低档,如果觉得脸上的角质层太厚了,可以1周尝试1次最强档。

仔细看会发现它的刷头纹理是不一样的,顶部比较粗,适合用来清洁鼻翼、T区等更容易出油的部位。下面的刷毛偏细,是专门用来清洁脸颊等皮肤比较细腻的部位。

第一次用的时候发现它没过几秒就会暂停一下,一开始还以为是坏了……后来看了说明才知道原来它是设定好了时间,每隔15秒就会暂停一下,提醒你这个部位清洁完毕,可以更换下个部位啦,1分钟后会停顿3次提醒你整个清洁流程已经全部结束。

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真是太贴心啦,因为我有时候刷着刷着就会觉得太舒服而忘了时间,哈哈。

当然如果你觉得1分钟的时间还没洗干净也不要紧,之后机器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,不过不会再做分时段提醒了,2分钟后机器会自动停止。

洗完之后我已经很满意啦,因为确实比自己手洗来得更高效,而且鼻子上的黑头和油垢也明显少了很多。因为刷头用的是经过FDA认证的安全硅胶,不会让皮肤变糙,洗完后也不会发生毛孔粗大的情况。


【图7:Step 5 按摩模式】

普通洁面仪到这里就完结了,但femooi不是,它的重头戏还在后面哦。

洗完脸擦好化妆水和乳液后,再把模式调到“按摩模式”。

⚠️硅胶按摩条在背面哦,大家千万不要误用刷头来按摩!

这时候就可以在脸上容易出现细纹的部位进行着重按摩、提拉,手法一定要轻,不能用力拉扯和按压皮肤,能帮助护肤品更好地被皮肤吸收进去。

使用时同样也会有时间提示,懒癌患者就不用自己计时啦,只要等着机器提示就可以,总时长也是2分钟。

用的时候依旧觉得它的材质软软的,不会像其他按摩仪那样质地粗糙、按摩完反而更加红肿,femooi就很好,简直是敏感肌神器,哈哈。


【图8:Step 6 温润模式】

除了洁面前用“温润模式”打开毛孔,它还可以用在眼部,给眼周肌肤做个SPA。

按下最左边的“温润模式”后,大概只要5秒钟金属头就会发热了,所以要赶快敷在皮肤上。

用的时候简直有种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,温热的质感不要太酥糊哦,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、还能帮助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导入进皮肤。


【图9:Step 7 冰肌模式】

本来我以为机器只能发热,没想到还有个“冰肌模式”,就是机身最右边那个按钮。

适合用来收缩鼻翼两端粗大的毛孔,夏天的时候敷一下会觉得很爽,哈哈。

如果我水喝多了,早晨起来会觉得眼睛很肿,这时候也可以用它来去水肿、消眼袋,冰一下还能有醒肤的作用呢。


【Step 8 清洁机身】

使用完后,记得用清水冲洗一下机身,擦干净后就可以收起来啦。

如果单用“清洁模式”的话,我觉得电量非常耐用,几个月不充电都没关系。“温热模式”和“冰肌模式”的耗电量就有点大了,可能几天就要充一次电。

评论(6)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