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大希地#

#PanaDollの美食#

 

约翰逊热爱眼肉牛排~

没有情人的七夕节,照样可以在家吃牛排,哈哈!虽然是个单身狗,但是不妨碍我吃美食啊,周末正好跟老妈两个人忙活开来做了一顿牛排大餐。

老妈以前买的牛排真的很一言难尽,简直老到连狗都咬不动……这次终于买了靠谱的牛排回来,口感立马就不一样啦,肉质纹理也很清晰,一看就是一头好牛,哈哈哈!

眼肉其实就是肋眼部位,是牛脊上很嫩的里脊肉,据说一头牛只能切2条。送来的时候是真空包装的,看起来很新鲜,都不用自己再水洗了,都是手工腌制好的,打开后放进煎锅里煎就行。

我妈煎的时候我站在边上看了下,直接就能闻到鲜美的肉香气啦,减肥什么的等我吃完再说吧,哈哈哈……

因为我们家喜欢吃熟一点的牛排,所以煎的时间久一些,颜色看起来就会黑一点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整,还可以配上柠檬汁、胡椒粒、小番茄、西蓝花之类的配菜。

吃的时候真是特别享受,肉质鲜嫩不说,一口咬下去还会冒出汁水。谁说有了男朋友才能幸福,幸福明明是美食给的好嘛!

评论(6)
热度(11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