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BONBACK#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乌鸡牌即食冰糖燕窝~

一直听说燕窝有美容养颜的功效,但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个美容法,最近一直在研究内服保健品,正好顺便查了下。

发觉燕窝里面含有丰富的燕窝酸、EGF表皮生长因子、水溶性蛋白质、氨基酸、微量元素等各种对皮肤好的成分。孕妇或者是备孕的准妈妈们更应该吃,因为对宝宝也很好哦。

泰国大家都知道,无论是植物还是动物都特别丰富,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,所以诞生了很多纯天然的内服保健品品牌,比如创立于1981年的BONBACK,就是个专门生产燕窝的牌子。

它不像马来西亚还有印尼那样,年产量巨大,而是只挑选野生海岛洞燕,所以一年的产量非常少,质量和口感绝对是世界级TOP1的标准。

这款燕窝的成分非常简单,只有燕窝、冰糖和水,一瓶就是一天的量,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混合水果、牛奶等各种你喜欢的食物一起吃,因为我比较懒嘛,打开就直接吃啦,哈哈。

它的质地是透明的,微微有些很浅的淡黄色,有点像白木耳,口感很软糯,没有任何腥味,甜度也不算高,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个味道的,5秒钟吃完,哈哈哈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吃完一盒6瓶后,确实觉得皮肤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弹性啦,而且我觉得燕窝也很适合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,体面过人!哈哈哈!无论是阿姨妈妈们还是闺蜜朋友都会很喜欢哒~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