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VECUA#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VECUA SPA蓓葵牛奶米精华保湿面膜~

第一次尝试VECUA的产品,之前是看到日本COSME榜单上有这款面膜,所以就盲买了,反正价格也不贵。

查了下这款面膜貌似是VECUA联合日本的美容院一起研发的,使用的成分也很天然,基本上都是米糠、大米胚芽油、大米发酵液等米类提取物为主,还有就是牛奶、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。

从成分能看出来面膜的主打功效是保湿补水、美白提亮和改善皮肤粗糙,用之前我还是很期待哒~

拿到手会发现面膜是袋装的,7片面膜都放在一个袋子里,并没有区分独立包装,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。就是开封后一定要尽快用完,不然时间久了可能会让里面的营养物质蒸发、变质。

面膜纸据说用的是100%日本天然棉质,所以看起来很白很干净,本来还担心这种袋装面膜会不会精华液太少,看了下含量总共有125ml,算下来一片就是18ml,差不多属于适中的含量吧。

面膜纸上的精华液不算粘稠,基本上就是水状的,锁水效果还不错,敷的时候不会滴下来。我个人觉得面膜纸裁剪不是很服帖,对我来说有点大了。

因为是便携式面膜,差不多敷个15分钟就可以拿下来啦,从我的使用感来说,我觉得不是很适合敏感肌使用,会有些刺激性。

敷完后脸上就是很清爽的状态,没有厚重粘稠的感觉,皮肤确实变得透白光滑了不少,补水效果也不错,很适合作为晨间或者急救面膜来使用。

评论(2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