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BCL#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BCL AHA苹果洗面奶~

最近看到BCL这款AHA苹果洗面奶得了日本COSME大赏第1位,正好看到考拉上有卖,而且价格特别亲民,所以我就入手啦。

AHA其实就是果酸的缩写,换季的时候我的皮肤还是挺敏感的,一开始有点担心果酸上脸会不会太刺激,后来发现这就是专为敏感肌而研发的果酸洗面奶,用的是苹果酸,除此之外还有其它植物提取物,所以我就放心地使用啦,包含敏感肌在内的任何肤质都可以用的。

因为有了苹果酸,在洗脸的同时能深入毛孔进行清洁,对于过厚的角质和污垢也很有效。挤出来的膏体是银白色的,伴随着清新的苹果味,超级好闻的。

加水后很容易就能揉搓出丰富细腻的泡泡,里面还有很细小的颗粒,轻轻按摩下就能揉搓开,洗的时候感觉好微妙啊,泡沫就像牛奶一样敷在脸上,差点以为这是一款面膜,哈哈。

冲洗掉之后略有点刷盘子的感觉,整个脸部就是很清爽的状态,油脂污垢基本上都被带走了。我对洁面就两个要求:洗的干净、不紧绷,BCL都能满足,而且价格也便宜,预算不高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。

评论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