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泰国RAY两款“网红”面膜测评。

#PanaDollの护肤#


银色款是深层补水,金色款是紧致修复,成分其实差别不大,都含有蜗牛原液和海藻提取物,我自己更偏爱银色款。

 

【图2-5:RAY金色蚕丝抗皱紧致修复面膜】

主打功效:紧致修复。

金色款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还添加了金箔成分,在抗老化的同时还有阻隔紫外线的功效,不过应该没有人会靠一款面膜来阻挡当紫外线吧?毕竟它既不是防晒霜也不是美白精华。

打开后我差点以为面膜纸是蓝色的,后来才知道原来蓝色是锁水保护膜,里面的面膜纸特别薄,是蚕丝质地的。

敷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款面膜里面是有金箔的,可是我为什么没有看到?于是我就对着镜子仔细寻找,才好不容易看到零星几个金色的小碎屑。好吧,我们就姑且当它有吧。

敷在脸上时能闻到淡淡的香精味,不是很浓郁还是可以接受的。或许是因为添加了蜗牛原液的关系,它是这几款面膜中给我的感觉最粘稠厚重的,拿下面膜后也能感觉到脸上就像涂了一层胶水一样黏腻,用水冲洗的时候也会觉得脸上很滑。

用之前我对它的期待还是比较高的,使用后发现它的补水效果还不错,提高了19%,敷了20多分钟也依旧有很多精华液残留在面膜上。

 

【图6-9:RAY银色蚕丝深层补水面膜】

主打功效:补水修复。

打开后几乎没什么浓郁的香精味,面膜被锡纸层和蓝色锁水层包裹在里面,因为质地是蚕丝的,真的超级薄,差点让我没找到它在哪里,哈哈。

把面膜拿出来后,袋子里还有超多精华液的,顺便一起涂到脸上。面膜纸非常软,是有一定的韧性的,所以可以拉扯一下,贴到最适合自己脸型的位置上。

贴在脸上的时候非常很服帖,本来还担心这么多的精华液会不会太粘不好吸收,但它们真的都被皮肤慢慢吸收进去了,整个过程非常舒服、享受。

差不多20分钟以后可以洗掉,也没有很厚重的粘腻感,属于比较清爽型的面膜。但它的补水保湿效果真的很强大,用之前没有什么好感,纯粹是因为很火而入手的,用完后超级喜欢!哈哈~

而且我觉得它还有点修复镇定的效果,因为我用之前脸上有点红血丝,敷完后明显觉得红血丝淡了不少,对红肿的痘印也有点效果。

评论(3)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