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JM Solution两款“网红”面膜测评。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上次给大家测评了泰国RAY的两款面膜,今天来说说同样很热门的JM,这两款当中,我个人更喜欢水光蜂蜜面膜一些。


【图2-5:JM 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】

主打功效:补水保湿、紧致活颜、抗菌滋养。

它的主打成分是亚马逊的绿蜂胶,里面含有氨基酸、维他命等天然物质。再加上多肽和青霉素蜂胶,可以看出这款面膜的功效是补水保湿和紧致滋养。

也许是因为加入了蜂胶成分,所以精华液是淡黄色的,面膜纸厚度适中,跟脸部的贴合度也正好,敷在脸上还能闻到非常淡的香精味。

看网上的评论说袋子里的精华液特别多,而我实际用下来却觉得一般,整体给我的感觉比较清爽,不会有很粘很厚重的感觉。

使用前我脸部的水分值是36%,使用后达到了56%,敷完后是能感觉到大部分的精华液都被皮肤吸收进去了,脸上不会有假滑的感觉,保湿效果还不错。

 

【图6-9:JM Solution玻尿酸黄金蚕丝面膜】

主打功效:美白嫩肤、补水保湿、抗皱。

这款面膜里面含有高浓度蛋白精华、莲花根提取物和精粹石榴水精华,主打的功效是美白提亮、补水保湿和抗皱,还是很全能的。

打开袋子我就震惊了,面膜纸怎么会这么厚?这就是我用过最厚的面膜了……没有之一,而且看起来有点黄黄的。

敷在脸上的时候更是让我很无语,或许是添加了蚕丝的关系,上面的精华液仿佛就像拉丝的芝士一样粘稠,几乎没有任何流动性。

我大概敷了20分钟,期间就感觉脸上像糊了一层厚厚的胶水一样密不透风,使用感不是很舒服,还好没有什么香精味。

把面膜拿下来后,冲洗的时候也很不方便,因为真的太粘稠了,使用前后我脸上的水分值上升了14%,补水力度适中。

但等我冲洗干净后,还是能看出皮肤变嫩了不少,脸上仿佛自带柔焦功能一样,毛孔都隐形了,皮肤变得超级好,看在它效果不错的份上,也就不计较它胶水般的使用感啦。

评论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