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每日彩妆routine | 12件美妆单品,10分钟搞定整个妆容。

#PanaDollの彩妆#

因为喜欢睡懒觉的缘故,基本上我每天上班都是拖到最后一刻才起床的,但是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预留出10分钟时间来化妆。

最近宠幸的是这12件美妆单品,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一一分享下它们的使用感和特点。

 

【图2:嘉娜宝ALLIE绿防晒乳】

SPF50+ PA++++,90g炒鸡大一罐,因为我每天都涂防晒,所以消耗很快,这么大一罐真的是深得我心啊!

略有点酒精味,不会觉得刺鼻,挤出来是淡淡的黄色乳液,不算稀薄还是比较粘稠的质地,本来担心涂上脸会太滋润浮油,没想到完全不会。

成膜速度超级快,每次早上可以节省我很多时间啦,而且防水效果也不错。

我用下来不会搓泥,对后续的上妆一点没有影响,使用感很棒。但我也看到有人说会搓泥,可能跟搭配的面霜或者乳液里面含硅有关系,现在已经出了新版,而且改善了搓泥这个问题,建议大家入手新版。

 

【图3:阿玛尼极缎丝柔滴管粉底液(小滴管)】

我买的是2号最白色,黄调适合白皙易发红的肌肤,带有SPF15的防晒指数,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是蕴含精华保养成分的粉底,很难找到比他更轻薄更清爽的粉底液了,不含水,不含粉体,轻抹瞬间,好似羽幻纱般丝柔顺滑。

久置会有分层现象,建议使用前先摇匀,由于它注重打造裸妆感,遮瑕力度不强,不适合肌肤瑕疵过多的MM哦。

用的时候真的感觉很棒,钟爱裸妆的MM一定会很喜欢这款粉底的,涂抹在脸上推开瞬间就吸收了,延展性也不错,出油流汗之后脱妆也不明显,对于干皮来说,不足之处可能是滋润度不够,最好混合精油一起使用。

 

【图4:爱丽小屋眉笔】

这款眉笔不用我说,应该是人手一只了吧?我买的第一支眉笔就是它,然后一直回购了5年,可以说是真爱了!

它的粉质属于比较软糯的那种,显色度也很好,画完了眉毛再用自带的眉刷刷一下就行啦。

 

【图:4:爱丽小屋染眉膏】

既然分享了眉笔,那就来聊聊它的“最佳拍档”染眉膏吧。

爱丽的染眉膏我总共买过两个色号,分别是适合棕色系头发的,和浅色系头发的,这个是染眉膏里面最浅的颜色。

我最常用的是,因为觉得它的颜色很自然,跟大部分发色都很协调。

 

【图:4:大创眉毛雨衣】

这真的是个很神奇的玩意儿!就像指甲油一样,本来以为是塑料瓶,没想到拿到手才知道原来是磨砂玻璃瓶,小小的才6ml,目测会用的很快。

有了它去海边或者是夏天出汗都不用太担心了,化好眉毛涂好染眉膏之后刷上它就可以啦。干的有点慢,干了之后就像形成了一层膜一样,会变得哑光,看不出涂过的痕迹,用手扫过也不会花妆,卸起来也很容易,小东西大秒处~哈哈。

 

【图5:Lunasol五色眼影盘】

忘记是哪一年的圣诞限量版了,当时出国旅游正好在免税店看到,立马就被它粉粉的外壳给吸引住了,然后果断下单。

粉棕盘配色很温柔,夏天非常适合这种闪闪的眼影,粉质比较细腻,都带有细闪,可惜略飞粉(尤其是中间的亮片色),显色度较好。

眼影盘里的颜色都很实用,我尤其喜欢里面的棕色,再没有找到过比它更适合的棕色眼影了,简直爱不释手。

 

【图6:爱丽小屋眼线笔】

最爱的眼线笔,没有之一,每年的年度爱用里都有它。因为每次用都会被人夸眼线看起来很顺滑,已经成功安利给了我身边的所有小仙女。

比起膏状和胶状的眼线笔,其实我更喜欢用这种液体的眼线笔,因为笔头很细,使用感流畅而且快干,干了之后一点都不会晕染,无论怎么出油它依旧纹丝不动。但卸起来又很方便,用眼唇卸妆液轻轻一抹就没了,一支可以用好久的节奏。

 

【图7:无印良品便携式睫毛夹】

外观简洁,小巧方便携带,夹出来的睫毛又翘又分明,一天都不会塌下来,我真是太喜欢了!因为弧度不是很贴合我的眼形,我会采取分段夹的方式。

 

【图:7:谜尚3D睫毛膏】

这个包装是跟Line的合作款,里面的睫毛膏其实就是他家的常规版3D睫毛膏。

刷头很粗很细密,刷出的效果果然很浓密啊,不会结块,纤长效果也不错,既防水又很好卸,包装还这么可爱,颜值高却又意外地很好用。

 

【图8:爱丽小屋腮红】

wuli美妆大神Pony最爱的腮红,无数期妆容教程中都有它的身影。

但我买它却是因为那颗毛茸茸的粉扑,还秀了一个粉色小蝴蝶结在上面,立马就俘获了我的少女心,哈哈。

我这款是非常自然的裸粉色,颜色看起来非常日常,哪怕是下手重了也不用担心。它的粉质能跟皮肤贴合得很好,给人一种非常青春少女的感觉。

 

【图9:悦诗风吟控油矿物散粉】

纯白色粉末,不带闪,看起来很像爽身粉。自带的海绵粉扑软软的很可爱,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用散粉刷取粉。

扫上脸会觉得粉末很细腻,控油效果我感觉很不错,妆效也很自然,干皮用着会觉得略有点干,味道有种淡淡的中药粉味?

之后又发现了它的新用处,就是没洗头的时候涂在头发上能控油,让头发看起来蓬松了很多。

 

【图10:阿玛尼小胖丁#506】

国内断货了很久终于在出去旅游的时候买到了,虽然不是金属材质,但是拿在手上依旧很有质感和分量。让我意外的是阿玛尼的口红居然没有什么香精味,可以说是低调的华丽。

看试色会觉得颜色属于粉调的豆沙色,但我觉得上嘴更像干枯玫瑰色,又带有一点少女感。豆沙色火了这么久我却是第一次尝试,而且一用就爱上了这种色调,非常能凸显气质,颜色看起来非常“温柔”。

刚涂上会觉得质地很水润,等干透之后就会变得有点哑光,唇纹也会有点明显,滋润度还不错,不过还是建议使用前做好打底。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