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3M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Nexcare痘痘贴~

前段时间可能饮食不太规律、再加上来大姨妈,脸上竟然爆了两颗硕大的痘痘,好几天了一直没消,于是我就想着买个痘痘贴来消脓。

看了其他人分享,感觉3M的痘痘贴还是比较靠谱的,所以就买了这款综合型,里面有好几种不同大小的痘痘贴。

看了下成分,发觉它是用亲水性水胶体,杀菌成分是环氧乙烷。痘痘贴本身还是有一定的厚度的。我觉得粘性不错,贴到痘痘上后就粘住了,材质有点反光,不算很隐形。

看说明上说等到吸出白色分泌物或者是12小时以后就可以拿下来了,我贴了几个小时后,发觉痘痘贴上真的能吸出白色的分泌物,而且痘痘也憋下去了不少,虽然不能说一下子就消了,但确实有了改善。

另外还要说下,痘痘贴主要是用来吸出分泌物、消痘用的,并不是用来隐形痘痘的,如果贴完后再上妆,其实看起来反而更明显。

评论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