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军训怕晒黑?这8款防晒霜能帮你对抗紫外线。

#PanaDollの彩妆#


上次不是发了一个内容征集嘛?有小仙女给我发私信说:“马上要军训了,想看平价的防晒霜。”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8款我自己用来下觉得防晒效果很棒的防晒霜。

从价位来说,平价款包括:妮维雅日版水润防晒霜、妮维雅国内版水漾防晒凝露、碧柔水感防晒霜。

中等价位:嘉娜宝ALLIE绿防晒乳、安耐晒金瓶防晒霜、RMK防晒霜。

偏高价位:黛珂AG防晒霜、Thann紫苏防晒霜。


【图2:妮维雅日版水润防晒霜】

SPF50 PA+++ 140g

适合肤质:偏油皮、中性肌肤、偏干皮。

这款是日本专卖的,国内没有,分了SPF30和50两种,我买的是最大的含量,防晒指数也是最高的。

质地非常水润,就像精华一样流动性很强,延展性也很好,成膜速度一般吧,略有点酒精味,没啥其他香味。看网上其他评论说颜色是乳白色,我感觉挤出来有点偏黄色?

按压的泵头很好用,无论是涂脸还是涂身体都ok,便宜又大瓶,囤货必备!


【图3:妮维雅国内版水漾防晒凝露】

SPF30 PA++

适合肤质:油皮、偏油皮、中性肌肤。

这款妮维雅是国内版的,我以前军训的时候用的就是它,已经过了很多年啦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卖。

挤出来是白色乳液状,质地水润偏轻薄,防晒指数不算高,但我竟然靠它撑过了整个军训,而且没怎么晒黑,也是很牛逼了。

上脸不泛白、不搓泥,成膜快,不会影响后续上妆。以前用过妮维雅另一款类似的防晒霜,是蓝色包装的,搓泥非常严重,这款就很好,不会搓泥。


【图4:碧柔水感防晒霜】

SPF50+ PA++++

适用肤质:中性肌肤、偏干皮、干皮。

浅黄色乳液状,质地很水润,有点像凝胶gel,跟妮维雅的感觉非常相似,很适合偏干皮使用,略有一点很清淡的柠檬味,刚涂上好像有点清凉感。

不足之处在于成膜速度有点慢,但不会有搓泥现象,对后续上妆也没有影响。一样都是平价防晒,相比之下个人更偏爱妮维雅一些。


【图5:Thann紫苏防晒霜】

适合肤质:中性肌肤、偏干皮、干皮。

泰国纯天然护肤品牌,SPF30 PA+++,防晒指数足够日常使用。

乳白色液体,流动性较强,挤出来略有点酒精味,还带着点清新的植物香气,号称无油配方,滋润度真的很高,就像乳液一样,类似于冰淇淋霜般的质地,有点厚重不太好推开,本以为会很粘稠,没想到成膜之后意外的非常清爽,持久度也很感人,简直棒呆!刚涂上略有点泛白,涂抹开就好了。

而且它还含有舒缓镇定效果很好的紫苏成分,兼具护肤功效哦。


【图6:黛珂AG防晒霜】

SPF50+ PA++++

适合肤质:中性肌肤、偏干皮、干皮。

防晒指数够高,适合夏天使用,米白色乳液状,这款防晒霜的使用感让我非常惊艳,滋润度非常高,就像乳液一样,轻薄服帖不黏腻,涂上脸成膜迅速,不搓泥也不会影响后续上妆,没什么酒精味,我真的是太喜欢了。

黛珂家的产品我用的不多,但每一款都很爱不释手,闭眼买都不会有踩雷的情况。


【图7:安耐晒金瓶防晒霜】

SPF50+ PA++++

适用肤质:油皮、偏油皮、中性肌肤。

防晒霜的流动性强,成膜快,上脸很清爽,控油效果也不错,后续上粉底化妆都不会搓泥。不足可能是有一点点酒精味吧,还有就是粉感比较重,容易导致闭口。

防晒指数当然没话说,夏天绝对是要囤几瓶的节奏。今年推出了蓝色瓶盖的新版,据说是比以前更加滋润了,表示很期待哦~

另外还要说一下,经常有小仙女给我留言说安耐晒的使用感油,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没有摇匀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用前一定要摇匀!摇匀!摇匀!里面有个小钢珠,摇的时候是能听到声音的。


【图8:RMK防晒霜】

SPF50 PA++++

适用肤质:偏油皮、中性肌肤、偏干皮、干皮。

淡黄色乳液状,质地水润偏厚重,适合干皮或者秋冬季节使用,酒精味比较浓,但不会熏眼睛,看到很多人说会搓泥,我用完全不会,而且成膜较快,上脸不泛白,不会影响后续上妆,用下来觉得不错。


【图9:嘉娜宝ALLIE绿防晒乳】

SPF50+ PA++++

适用肤质:偏油皮、中性肌肤、偏干皮、干皮。

90g炒鸡大一罐,因为我每天都涂防晒,所以消耗很快,这么大一罐真的是深得我心啊!

略有点酒精味,不会觉得刺鼻,挤出来是淡淡的黄色乳液,不算稀薄还是比较粘稠的质地,本来担心涂上脸会太滋润浮油,没想到完全不会,成膜速度超级快,每次早上可以节省我很多时间啦,而且防水效果也不错。

我用下来不会搓泥,对后续的上妆一点没有影响,使用感很棒。但我也看到有人说会搓泥,可能跟搭配的面霜或者乳液有关系,现在已经出了新版,而且改善了搓泥这个问题,建议大家入手新版。

评论(5)
热度(20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