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Dr.jart+#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蒂佳婷Porecting Solution灰色药丸面膜~

Dr.Jart+是韩国的药妆品牌,除了最出名的蓝色药丸,夏季也可以多用一些清洁类面膜哦,比如这款灰色药丸面膜,主打清洁收缩毛孔作用。

打开包装会看到面膜纸是纯黑色的,上面有一层保护膜也是黑色的,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千万别搞错了正反面。洁面后,先将更厚更黑的面膜纸贴在脸上,然后拿下保护膜就可以啦。

之后会发生非常神奇的反应,面膜上面就像洒满了跳跳糖一样,一直在啵啵啵的冒泡泡,还能听到轻微的声音。

据说是脸上越脏泡泡也就越多,我觉得我脸上的泡泡主要集中在额头和脸颊,鼻翼附近不是很多。

使用期间面膜纸一直都很服帖,我差不多敷了20分钟,期间一直不断有泡泡在冒出来,过了20分钟后泡泡逐渐减少了,我就把面膜拿下来啦。

脸上还会残留一些细小的泡泡,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。洗完脸后确实能感觉到脸部很干净,不会有黏腻厚重的感觉,污垢和油脂真的少了很多,效果虽然不会像涂抹式清洁面膜那么明显,但已经很不错了,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有趣味性的面膜。

评论(6)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