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Enervite# 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澳乐维他美白淡斑丸~

澳乐维他这个来自澳洲的保健品品牌相信大家都有听过,因为之前李维嘉在节目中说,他也在偷偷吃,而且白了一个色号,哈哈。

一般来说澳洲、欧美这些国家的美白产品和日本品牌相比,会有一点点区别,就是会采用更多的天然植物提取物,更注重抗氧化,而不是让皮肤一下子泛白,所以吃起来也更放心、安全。

我看了下澳乐维他美白丸的成分,它用的主要是半胱氨酸、维生素C诱导体和维生素E复合物这3种美白成分。

另外值得一起的是它里面竟然还含有白藜芦醇,相信大家都有听过,目前在护肤品中特别流行,绝对属于“网红”成分,比如Sesderma的白藜芦醇精华。

我觉得澳乐维他美白丸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了!因为从虎杖这种植物中提取出来的白藜芦醇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,能清除自由基,纯度越高,美白淡斑效果也就越明显。

其余的成分就全是植物提取物啦,比如黑胡椒、蔓越莓和玫瑰果。再配合深海鱼胶原蛋白,在美白的同时,还能让皮肤更加有弹性。

一瓶里面总共有60粒,每天服用的量是1-3粒,打开盖子还能闻到一种很天然的植物味道,美白丸略有点青黄色,上面还有点深色斑点。因为我的需求是求稳不求快,所以每天吃1粒,差不多可以吃两个月。

虽然并没有说明姨妈期不能服用,但因为姨妈期我们的身体激素会跟平时不太一样,我是建议大家姨妈期内暂停一切内服保健品的。

我差不多已经陆续吃完了一整瓶,因为现在正好是夏天,内服美白丸+外用美白精华,感觉自己真的一点都没被晒黑,皮肤变得比以前更通透了,棒棒哒!澳乐维他给我的感觉性价比很高,如果有马上要军训的小仙女们,推荐大家试试这款美白丸。

当然并不是说吃了美白丸就能直接跟紫外线对抗了,依旧需要每天做好防晒功课才行。

评论(9)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