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Rapas Lala#

#PanaDollの护肤#

 

Rapas Lala雪肌丸~

Rapas跟pola一样都来自日本,是日本非常有名的高端护肤保健品品牌。它家最出名的其实是酵素,但因为我已经在吃其它牌子的酵素啦,所以就尝试了这款雪肌丸(其实就是美白丸啦)。

看成分会发觉这是一款非常典型的日系美白产品,选用的美白成分是维生素C+胱氨酸+柑橘类提取物。

不同之处在于它在美白淡斑的同时,还能起到护肝、帮助代谢的作用,因为成分里面还添加了水飞蓟、姜黄这些能提升肝功能的植物提取物。

另外还有鲑鱼软骨素、透明质酸、二氧化硅这些胶原蛋白含量很高的成分。我觉得这款美白丸还是很全能的,因为既能美白淡斑提亮、又能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、护肝辅助代谢。

很多人都会拿它跟pola美白丸做对比,我自己觉得Rapas的性价比更高,因为Rapas的产地和工厂都有公开过,是远离核辐射的区域,还通过了日本GMP医药产品的认证标准,而pola貌似并没有公布过产地工厂在哪里?所以我还是选了更放心的Rapas。

Rapas的美白丸有过两个版本,以前的是每天吃3粒,现在只要在睡前服用2粒就可以啦,小小的一粒吞咽起来也很容易。而且每颗都是独立包装的,避免了罐装或者是袋装遇到光热和空气极易氧化的可能性。

一盒总共有180粒,算下来是3个月的用量,因为我会避开姨妈期,所以整个周期会更长一些。

我因为脸部一直用美白精华的关系,会比手和脖子更白一些,看起来就很容易出现色差,而且这种色差是外用护肤品很难改变的,这时候就可以靠Rapas的内服美白丸来改善啦。

吃下来这款美白丸给我的最大体会就是,能均匀地提亮肤色,让全身的皮肤都一起透白起来,尤其是对付夏天晒出来的比基尼痕迹。

最后还是要说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,就是美白丸不是万能的,吃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晒才行!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