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l

护肤 | 美妆 | 穿搭 | 美食 | 旅行 | 家居

© PanaDoll
Powered by LOFTER

#RAY#

#PanaDollの护肤#


银色蚕丝深层补水面膜~

泰国RAY这款面膜最近真是太火了,而且褒贬不一。银色款是深层补水,金色款是紧致修复,成分其实差别不大,都含有蜗牛原液和海藻提取物。

打开后几乎没什么浓郁的香精味,面膜被锡纸层和蓝色锁水层包裹在里面,因为质地是蚕丝的,真的超级薄,差点让我没找到它在哪里,哈哈。

把面膜拿出来后,袋子里还有超多精华液的,顺便一起涂到脸上。面膜纸非常软,是有一定的韧性的,所以可以拉扯一下,贴到最适合自己脸型的位置上。

贴在脸上的时候非常很服帖,本来还担心这么多的精华液会不会太粘不好吸收,但它们真的都被皮肤慢慢吸收进去了,整个过程非常舒服、享受。

差不多20分钟以后可以洗掉,也没有很厚重的粘腻感,属于比较清爽型的面膜。但它的补水保湿效果真的很强大,用之前没有什么好感,纯粹是因为很火而入手的,用完后超级喜欢!哈哈~

而且我觉得它还有点修复镇定的效果,因为我用之前脸上有点红血丝,敷完后明显觉得红血丝淡了不少,对红肿的痘印也有点效果。

评论
热度(62)